文章專區

2023-02-13科學閱讀工作坊暨星火相傳計畫說明會圓滿落幕

Author 作者 科學月刊星火相傳計畫

 

由《科學月刊》主辦之「科學閱讀工作坊」,特別邀請品學堂創辦人黃國珍老師與專案合作講師岳鋒,於 2/11和數十名參與者線上相會,共同探討閱讀素養的重要意義。同時,也宣布「星火相傳科學閱讀寫作計畫」的相關施行細節,期望號召更多夥伴共同投入閱讀推廣的行列。

 

是閱讀,是我們認識世界的重要方式,隨著資訊獲取的管道益發多元,教師究竟該如何引導學生閱讀、思考,便成了重要課題。本次工作坊吸引了上百位教師、家長及一般民眾報名,於線上熱烈交流,留下許多發人深省的片段。

 

《科學月刊》將推廣科學閱讀視為己身重要任務,期待未來能持續發揮影響力,並透過星火相傳計畫持續走入全臺各地,讓科學星火熠熠生光。

關於計畫細節與合作方式,詳見 https://www.scimonth.com.tw/archives/scistarinfo